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耒阳大吉锰业

天然原锰矿 洗炉锰矿 二氧化锰粉 锰砂滤料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
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
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图片
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图片0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图片1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 
型 号: 天然二氧化锰粉 
规 格: 80-325目 
品 牌: 耒阳大吉锰业公司 
单 价: 420.00元/吨 
最小起订量: 10 吨 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5-09-30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二氧化锰粉农业畜牧业硫酸锰用锰粉 玻璃陶瓷着色锰粉详细说明
 耒阳大吉锰业专业生产天然二氧化锰粉,日产200吨,含量30%-75%,目数0-325目。 含量100%保证。

一)硫酸锰用二氧化锰粉
硫酸锰在无机工业中,用于电解锰生产和制备各种锰盐;涂料工业中用于生产催干剂和亚麻仁油酸锰等,金属制品的磷化剂。农业上是重要微量元索肥料,也是植物合成叶绿素的催化剂。施以适量的硫酸锰溶液,可使多种经济作物生长良好,增加产量。
   硫酸锰的制备主要有以下两种方法:
  1.由二氧化锰与硫酸作用而制得。
  2.生产对苯二酚副产废液含硫酸锰和硫酸铵,废液经石灰乳中和除去杂质,然后加热脱氨的硫酸锰溶液,再经浓缩、结晶、脱水分离、干燥,包装得硫酸锰成品。



二) 二氧化锰粉也用于着色剂,在陶瓷器的胎、釉之中,起呈色作用。陶瓷中常见的着色剂有计三氧化二铁、氧化铜、氧化钴、二氧化锰、二氧化钛等,分别呈现红、绿、蓝、紫、黄等色。颜色鲜艳,持久不易褪色。
     玻璃工业和搪瓷工业的着色剂、消色剂、脱铁剂等。用于制造金属锰、特种合金、锰铁铸件、防毒面具和电子材料铁氧体 等。另外,还可用于橡胶工业以增加橡胶的粘性。杂质含量最低,氧化性能好,品位高。
生产玻璃中原料含有钴,铁杂质,影响了玻璃颜色,适量加入二氧化锰可以使玻璃变无色,加不同量二氧化锰可以使玻璃具有不同颜色,二氧化锰可产生紫,兰,黑色等。

欢迎各位有需求的朋友来电15386021066咨询或洽谈,谢谢!
QQ:2367518378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蒋小芳(女士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7344688679
  • 手机:15386021066
  • 地址:湖南省耒阳市小水镇余庆乡同仁村四组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